雷尼绍最新资讯 第24页

Equator比对仪用于测量大约150种特征,包括零件的大量内孔、零件厚度和形状测量,典型公差为±25 μm。Equator比对仪可在10分钟内完成这些测量,能够很好地满足生产要求,而且测量时间远远少于加工时间。与使用High-Tech的坐标测量机相比,运行Equator比对仪检测程序的循环时间大约缩短了50%。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用于车间制程控制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新增了超高速触发式测头测量技术、易用的特征偏置功能和最新的EZ-IO自动化软件。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电子
Equator比对仪是专用量具的一种灵活、低成本替代方案。它采用比对测量的方法。具有已知测量值(通过坐标测量机测得)的标准件用于“校对”Equator比对仪,然后将所有后续测量值与标准件进行比对。校对后的重复精度可达到0.002mm。为补偿车间温度变化,可随时重新校对Equator比对仪。Equator比对仪使用SP25测头来触测工件和采集扫描数据,速度高达1000个点/秒。测针存放于内置六..
雷尼绍 测量 机械
日前,市场研究公司FutureMarketInsights发布报告称,全球3D打印医疗器械市场2016年预计达到2.796亿美元,并在未来10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达到17.5%,3D打印在定制化植入物上很有优势。
雷尼绍 3D打印 医疗
就精度而言,机器人技术在传统上一直依赖系统的重复性水平。在过去,机器人的精度一直没有达到标准生产工艺可接受的成熟水平。在航空航天制造领域,诸如紧固和钻孔等关键加工技术长期以来没有严格的公差控制。例如,飞机机身装配的典型公差范围可达±0.030英寸。这个标准是根据对紧固件钻孔的位置要求制定的。然而,随着机器人在这一领域的运用,客户对高精度加工的需求不断增长..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机器人 航空
“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是一台小型比对设备,可安放在工作台之上,允许操作人员在两次操作之间快速轻松地检查工件,”Manning先生解释道,“我们的目的不是检测每一个特征,而是挑出那些能够控制制程的特征。因此,如果你使用相同的刀具钻一个特定的孔,那么当你钻了20个这样的孔后,只需要检测第一个、第二个和最后一个,如果没有问题,则可确认其他孔的加工也是正确的。”
雷尼绍 机械
“Equator比对仪能够缩短或省去质检室的等待时间。这是因为,在工厂中检测时,可以将Equator比对仪放置在生产工件的机器旁边。由于购置成本较低,我们可以购买多台Equator比对仪,放在需要检测的位置。我们计划将Equator比对仪放置在冲压区和机械装置组装区,它们将在这些区域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Equator比对仪的工作速度和测量能力将确保比对测量快速、全面、全自动地进行。..
雷尼绍 机械
雷尼绍新型Equator比对仪是一款软件控制比对仪,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商Meyer Tool使用该设备后,证明可以大大降低购置定制量具的成本。每年,Meyer Tool公司都需要设计、制造和维护几十套这样高成本的工具,用于序中测量。
雷尼绍 软件 航空
在风驰电掣的MotoGP™摩托车赛事中,车辆性能的提升对比赛结果有很大的影响。屡尝胜绩的Moto2车队TransFIORmers在创新的前悬架系统中采用了先进增材制造(金属3D打印)技术,并籍此获得了巨大的竞争优势。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测量 3D打印
350GMS分析型齿轮测量仪是高可靠性、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完美结合,配备了雷尼绍的3D测头,具有最高的测量精度和柔性,用于所有类型的齿轮和齿轮切削刀具的检测。所有的格里森分析型齿轮测量仪都装有新开发的基于Windows [暂不可见] 的格里森GAMATM软件,具有极佳的人机界面,只需简单地输入齿轮和刀具参数即可。
雷尼绍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SYMÉTRIE是全球领先的六轴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其产品主要用于定位和运动控制领域。六轴机器人是一种并联机器人,也被称为六轴运动平台,它采用六个线性驱动器(千斤顶)且具有六个自由度(X、Y、Z、俯仰、扭摆和滚摆)。
雷尼绍 测量 机器人
据报道,有一大波圣诞礼物正在向我们逼近。因为今年呢,雷尼绍将扮演圣诞老人给大家派发礼物。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提出一种用于三坐标测量机的非接触激光测头的标定系统,该系统利用位置敏感探测器和特别设计的测头夹具机构对非接触激光测头测量光束的轴线进行调整,使其通过测头回转体的回转中心,文中对具体的夹具结构标定方法以及数据分析方法做了详细的论述。
雷尼绍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模具
Renishaw公司推出的新型NC4激光对刀测头极大丰富了非接触激光对刀系统的品种。NC4对刀系统具有超小型激光发射器和接收器,规格仅为30mm(直径)×35mm(高度),可在以前无法应用的场合进行快速非接触对刀和刀具破损检测,也非常适于在改造设备时加装。 NC4系统能够在间隔长达5m的情况下实现高重复精度的对刀操作。根据间隔不同,在激光光束所及的任何选定点,可测量直径小至0.2..
雷尼绍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刀具 机械
企业的产品质量和质量保证是成功赢得合同的关键。保持产品质量还会明显提高客户今后持续重复购买的可能。High-Tech Engineering是一家位于英国贝德福德郡丹斯泰布尔 (Dunstable, Bedfordshire) 的精密工程公司,一向非常注重企业的产品质量。
雷尼绍 航空
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雷尼绍将亮相于2016年第18届DMP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展暨国际(东莞)铸业展。借助此次展机,雷尼绍将聚焦展示的产品包括突破性创新REVO-2多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新型Equator™比对仪、最新升级版的AM400金属增材制造系统、易于使用且价格合理的“即付即用”机床测头系统以及简便的单轴对刀仪等
雷尼绍 DMP 测量
Robot Bike公司凭借其拥有的尖端技术、先进的人体测量学方法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并与知名企业 Robot Bike公司凭借其拥有的尖端技术、先进的人体测量学方法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并与知名企业Altair、HiETA Technologies和雷尼绍通力协作,共同推出全新R160山地自行车车架 — 该款车架运用了金属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并在英国完成设计加工。
雷尼绍 3D打印
在风驰电掣的MotoGP™摩托车赛事中,车辆性能的提升对比赛结果有很大的影响。屡尝胜绩的Moto2车队TransFIORmers在创新的前悬架系统中采用了先进增材制造(金属3D打印)技术,并籍此获得了巨大的竞争优势。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加工技术的进步以及市场对高质量产品的旺盛需求促使机床制造商不断向更高技术领域迈进。现代金属模具制造技术日趋成熟,与此同时,原材料成本也在不断上涨。受此诸多因素影响,市场逐渐朝“高速轻切削”的方向发展。利用目前的模具技术生产出的工件已非常接近目标尺寸,仅需要再经过轻度切削就能准确达到最终尺寸,其效率较以往传统加工方法高出不少。台湾晟昌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世界领先的测量专家雷尼绍为其种类丰富的光栅产品再添新生力量,全新推出VIONiC™系列光栅 — 新一代超高精度、超小型一体化数字增量式光栅。VIONiC连同全系列雷尼绍光栅及磁栅产品将于2016年11月1-5日于CIIF的雷尼绍H6.1 – B013展台展示其卓越且稳定的运动控制性能。
雷尼绍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