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最新资讯 第22页

2017国际植入介入医疗器械新技术应用峰会,聚集了政府、协会、医疗器械制造商等各方精英和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先进的机械制造工艺和新型材料技术生产出高品质的植入物。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医疗
总部位于英国的Quality Engineered Products(QEP)公司与客户CannopFoundry公司签下关于加工砂型铸铝零件的重要合同后,QEP认为充分发挥雷尼绍测头测量系统潜力的绝佳时机已经到来。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人眼识别影像的最高分辨率是多少?这其中涉及距离、周边环境和个体差异等因素,目前并没有一个标准答案。一般认为,人眼在正常的目视距离下,最高能分辨300DPI的影像,也就是说,再高的分辨率对一般人来说其实差别不大。
雷尼绍 3D打印
KOMET® GROUP正在使用雷尼绍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生产创新型切削刀具系列。使用增材制造技术不但可以加快特殊刀具的生产,还能制造出更复杂的形状,包括刀具外部形状和内部冷却水道。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刀具 测量 3D打印
在路虎BAR帆船队技术创新小组 (TIG) 的支持下,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 — 和许多其他尖端技术如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一样 — 已融入到船队的日常工作中。在本案例中,TIG一方面与生产金属增材制造设备的全球测量专家雷尼绍公司携手合作,另一方面使用其更为熟悉的塑料3D打印技术,结合各自的优点来制作零件原型。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雷尼绍的RESOLUTE绝对式直线光栅和圆光栅现在可与Yaskawa串行通信协议兼容,这样RESOLUTE便可与Yaskawa的驱动器和控制器如Yaskawa伺服产品Sigma 7系列等配合使用。Yaskawa设备常应用于电子产品组装、平板显示器 (FPD) 制造、工厂自动化和一般运动控制等领域。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随着拉曼光谱在药物分析领域的广泛应用,雷尼绍隆重推出专为制药行业设计的拉曼成像系统—RA802药物分析仪。RA802药物分析仪是专用于药物配方分析的紧凑型台式拉曼成像系统。易于使用,能够快速获得药物组分的成分及分布信息。
雷尼绍 测量 医疗
瓷砖印花领域传统上一直使用丝网(平板或滚筒)印刷技术,但缺点是每种颜色需使用单独的滚筒或丝网分别印刷。而且丝网印刷工艺有很多不足,制版成本高昂、大批量印刷方可实现经济性、设备前期投资巨大、重复印刷时难以确保颜色精确匹配等。这种情况下,数字化打印逐渐成为瓷砖行业内趋之若鹜的最新黄金标准。
雷尼绍
市场领先的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在于4月17–22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 2017) 的W1-401展位上推出新扩展的机内测头测量应用程序系列。
雷尼绍 CIMT CIMT2017 机床 测量
QuantAM软件提供直观的操作流程和方便的浏览功能。只需四个步骤 — 从零件摆放到支撑,再到布局和检查 — 用户便可导入CAD数据并创建可供增材制造系统使用的加工文件。
雷尼绍 软件 3D打印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3D打印设备制造商,雷尼绍公司荣幸宣布与中国飞而康快速制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FalconTechCo., Ltd.,下称“飞而康”)签署合作协议,指定该公司成为雷尼绍增材制造(AM) 技术解决方案的中国合作伙伴及经销商。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我们的展位足够醒目。雅致大方,上下两层格局气势宏大,再加上我们各位高颜值“大拿”的坐镇,赚足了眼球。展台已是雷家史无前例之大,但依然人满为患。想凑往前一睹“大拿”面容,急需一强劲颈脖
雷尼绍 CIMT CIMT2017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于4月17-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雷尼绍将携旗下精密制造及过程控制解决方案登陆CIMT-中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雷尼绍 CIMT CIMT2017 测头 机床 测量
专为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开发的全新IPC(智能化制程控制)软件,可实现CNC加工过程中刀补更新的全自动化操作。提高精密工件的加工能力,缩短设定和制程调整时间,以及与自动化系统集成,这是IPC当前可以给用户带来的一些预期好处。
雷尼绍 软件
世界领先的工程科技公司雷尼绍宣布中国市场正式推出全新RenAM 500M增材制造系统,一款专门为工厂车间的金属部件生产而设计的激光粉末床熔化式增材制造系统。它具有自动化的粉末和废物处理系统,可实现工艺品质的一致性、减少操作人员与粉末或废物的接触并确保高标准的系统安全性。该系统标配500W光纤激光, 并装备全球顶级高精度Renishaw RESOLUTE™线形光栅编码器,保证加工精密..
雷尼绍 3D打印
自动化、高生产率制造单元的全面制程控制演示 Productive Process Pyramid™(高效制造过程金字塔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制程控制框架,是我们作为制造商依据自身经验开发的。
雷尼绍 测量
雷尼绍隆重地宣布推出全新影像测头 (RVP),以在坐标测量机 (CMM) 上与REVO五轴测量系统配用。RVP通过将非接触式检测功能添加至该系统现有的触发式、高速接触式扫描和表面粗糙度测量功能中,来增强REVO的多传感器功能。
雷尼绍 测头
自动化、高生产率制造单元的全面制程控制演示,作为预防性维护方案的一部分,球杆仪测试有助于确保生产的零件符合规格要求。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自动化、高生产率制造单元的全面制程控制演示 快速、自动设定刀具和工件可确保加工过程精确而高效。
雷尼绍
视频 — 自动化、高生产率制造单元的全面制程控制演示。机外自动比对提供生产期间的质量保证和近期历史数据,后者用于控制刀补,使加工尺寸保持在中线。
雷尼绍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