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产品

雷尼绍 OMP40-2光学测头
用于在中小型加工中心及小型复合机床上进行工件检测和找正。 灵活的测头测量解决方案。 可靠的调制光学传输。 出色的性能,使得废品率更低、利润率更高。 超小型..
雷尼绍 OMP60光学测头
用于在各种型号的加工中心和中小型复合机床上进行工件检测和找正。 紧凑型3D触发式测头。 可靠的调制光学传输。 出色的性能,使得废品率更低、利润率更高。 用于..
雷尼绍REVO®多传感器系统的全新非接触式影像测头
雷尼绍隆重地宣布推出全新影像测头 (RVP),以在坐标测量机 (CMM) 上与REVO五轴测量系统配用。RVP通过将非接触式检测功能添加至该系统现有的触发式、高速接触式扫..
雷尼绍PH20五轴触发式系统
RENISHAW PH20五轴触发式系统 PlayPH20的独特“测座碰触”可以仅通过移动测座、而不是坐标测量机结构来采集测量点。仅使用测座的快速旋转运动,可更快地采集测量..
雷尼绍定制夹具
RENISHAW 如果雷尼绍标准组合夹具系列无法满足您的需求,我们可为您的坐标测量机、影像仪系统或Equator™比对仪设计和制作定制夹具。 没有两个定制夹具是完全相..
雷尼绍影像仪夹具
RENISHAW 雷尼绍的影像仪夹具和亚克力底板可实现背光照明,从而使影像仪系统和复合式测量设备获得清晰整洁的工件图像。 影像仪夹具 雷尼绍的影像仪夹具提供两套..
雷尼绍坐标测量机夹具
RENISHAW 雷尼绍坐标测量机夹具能够提高工件检测过程的效率、再现性和精度,夹具组合快且具有重复性,配置方便。 坐标测量机夹具 雷尼绍的坐标测量机夹具系列包..
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夹具
RENISHAW 无论工件的尺寸、几何形状或材料如何,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夹具均可实现快速简便的工件装夹。 Equator比对仪组合夹具与定制夹具 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
雷尼绍 FARO测量臂专用测针
RENISHAW FARO测针 这些测针专门用于FARO便携式臂式坐标测量机,有多种直径供选择。其设计和结构坚固耐用,使用具有高断裂韧度的5级氧化锆测球。氧化锆是一种特..
雷尼绍 OPTiMUM™钻石测针
RENISHAW 适用于最恶劣环境的高性能扫描 为何使用OPTiMUM钻石涂层测针? OPTiMUM钻石测针可用于要求严苛的应用场合,能够提供持久的扫描性能。在扫描工件时,钻..
雷尼绍ATOM™微型增量式光栅系统
RENISHAW ATOM是一款全新非接触式的增量式直线光栅和圆光栅系统,它采用了独特的创新设计,将微型化与优异的抗污能力、信号稳定性和可靠性完美结合。这一结合在..
雷尼绍 HS20长距离激光尺
renishaw HS20激光尺为长达60米的机床轴提供位置反馈解决方案。与雷尼绍的RCU10环境补偿系统配合使用时,HS20激光尺能够提供比固定光栅尺要优异得多的精度和重复..
雷尼绍 XL-80激光干涉仪
renishaw XL-80激光装置 XL-80激光头可以产生非常稳定的激光光束,采用的波长可溯源至国家和国际标准。 •激光稳频精度 通过动态热控制技术将激光管长度变化控制..
雷尼绍 NC4非接触式激光对刀仪
RENISHAW 关于NC4 NC4可在各种加工中心进行快速非接触式对刀和刀具破损检测。它分为固定式和分离式两种,集成有独特的MicroHole™保护系统和创新的安全保护系统P..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AM400
RENISHAW 专用于各种金属零件的柔性增材制造系统。 雷尼绍( 雷尼绍官方网站 , 雷尼绍社区 , 雷尼绍产品一览 , 雷尼绍应用案例 )AM 400是在AM250平台的基础..
雷尼绍 QC20-W球杆仪
renishaw 浏览 QC20-W系统是基于雷尼绍多年球杆仪测试的经验而推出的,性能更优异,操作优点更显著: •蓝牙 (Bluetooth) 无线技术确保了无需处理线缆问题、在防..
雷尼绍TONiC™超小型直线光栅和圆光栅
RENISHAW 具有超凡的速度、精度、稳定性和可靠性,成本低,安装简单。 原文链接
雷尼绍 用于磨床的MP250触发式测头
RENISHAW 关于MP250 雷尼绍MP250是用于磨床的超小型触发式测头,具有所有标准工件测量的优点,如减少辅助时间、降低废品率和改进过程控制等,确立了高精度三维工..
雷尼绍新品 •RMP400超紧凑型应变片式测头
RENISHAW 全新RMP400超紧凑型应变片式测头设计用于小型五轴机床,为工件找正、特征测量及机床性能检测提供了精确可靠的触发式测头解决方案。 1、采用RENGAGE™技..
雷尼绍 QUANTiC™光栅系列
RENISHAW QUANTiC光栅系统集成了雷尼绍的光学滤波系统设计与细分技术,是一款超小型的高性能数字一体化增量式开放光栅。QUANTiC光栅安装简便,具有极宽松的安装..
雷尼绍 VIONiC™光栅系列
RENISHAW VIONiC光栅系列是雷尼绍性能最高的增量式光栅。它可提供直接的数字位置反馈,具有优异的测量性能、速度快且可靠性高。VIONiC读数头集成雷尼绍经过市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