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最新资讯 第30页

雷尼绍将在本届CIMES展会上主要展出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SPRINT™机内接触式扫描系统等产品。
雷尼绍 测量
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雷尼绍公司,将参加2014年4月23日至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15届立嘉国际机械展览会 (CWMTE 2014)。届时,雷尼绍将携旗下的Equator™比对仪、基于激光熔融技术的AM250快速成型系统、精密位置反馈系统、坐标测量机五轴测座、激光干涉仪系统及球杆仪等一系列产品盛装亮相。雷尼绍将以此次展会为平台,与客户直接进行交流,分享产品..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机床
全球计量专家雷尼绍推出一款全新ATOM™增量式光栅系统,包括直线光栅和圆光栅两种。这款非接触式光栅系统采用独特的创新设计,将微型化与优异的抗污能力、信号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完美结合。新光栅在设计上避免了一直以来制约微型光栅的诸多因素。
雷尼绍 三坐标 测量
作为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2014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3月18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大会集中展示了激光,光学制造,激光加工和光电子等领域的新技术与新产品,旨在推动业界各分支领域的创新与商业发展。雷尼绍公司将以“不断鼓励创新,提供前沿技术”为主题,携旗下众多精密位置反馈系统产品亮相,包括直线光栅,圆光栅以及磁编码器等,并为广大客户..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CCMT2014展会期间,即2月26日下午,在N1-M40会议室,雷尼绍为观众带来了《生产过程控制与优化解决方案》为为主题的技术交流会,并重点讲解制造过程中的全面过程控制技术及激光熔融金属快速成型制造技术(激光金属3D打印)的应用。国际金属加工记者有幸参与本次活动,并与雷尼绍技术专家们一起探讨和分享最新的创新技术以及应用经验。
雷尼绍 CCMT 3D打印
为了提升机床性能,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选购雷尼绍激光干涉仪产品。随着对XL-80激光干涉仪的使用越来越得心应手,齐二机床对雷尼绍公司售前售后服务体系都深感满意。 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计量中心为国家一级计量单位,主要负责数控镗铣床、立/卧式车床、数控铣及附件等精度检测,精密仪器仪表的周期检定、维修及进厂验收检定,仪器、量具的维..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雷尼绍公司在现有ML10激光干涉仪的基础上,推出了焕然一新的XL-80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在齐二机床的计量中心现有的42台重要仪器设备中,仅雷尼绍激光干涉仪就有8台(1台ML10,7台XL-80)。在超精密的测量和校准方面,激光干涉仪已经扮演多年极为重要的角色,但是近年来,随着自动化位移系统性能的大幅提升,面对半导体和金属加工设备性能不断提升、发展的需求,早期的激光干涉..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机械
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齐二机床”)是上个世纪新中国建国初期,国家第一个五年计划中建立的机床工业企业18“罗汉”厂之一,闻名全国的、工业战线的旗帜——马恒昌小组就是其铣床分厂轴齿车间的一个车工小组。该公司的计量中心为国家一级计量单位,主要负责数控镗铣床、立/卧式车床、数控铣及附件等精度检测,精密仪器仪表的周期检定、维修及进厂验收..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CCMT 2014) 将于2014年2月24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CCMT是以展示中国数控机床为主的高品质展会,被誉为两年一度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设备供应商雷尼绍公司,将携Equator™比对仪、AM250激光熔融金属快速成型机、SPRINT™机内接触式扫描系统、AxiSet™ Check-Up回转轴心线检查工具、QC20-..
雷尼绍 CCMT 激光干涉仪 测头
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齐二机床”)是新中国成立之初,国家“一五”期间在机床行业建立的“十八罗汉”厂之一。闻名全国的工业战线旗帜 — 马恒昌小组就是其铣床分厂轴齿车间的一个车工小组。该公司的计量中心为国家一级计量单位,主要负责数控镗铣床、立/卧式车床、数控铣床及附件等设备的精度检测,精密仪器仪表的周期检定、维修及进厂验收检定,仪..
雷尼绍
2013年对雷尼绍来说是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距离1993年在香港成立第一个办事处起,雷尼绍在中国已经走过了20年的光辉历程。作为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精密、高质量的制造技术与创新的设计工作紧密结合一直是雷尼绍商业战略的核心。20多年以来,雷尼绍一直秉持“为制造而设计”的原则,并以消除或控制加工操作中精度的分散变化为核心。从而实现了生产过程的可预知性..
雷尼绍 测量
英国领先的工程技术公司 雷尼绍 ,正在运用快速成型制造(又称“增材制造”或“3D打印”)技术为BLOODHOUND超音速汽车生产主要的原型部件。该车将在2015年夏季尝试突破时速1000英里的速度极限。 BLOODHOUND超音速汽车原型设计的3D模型(Siemens NX提供图片) 该车最关键的部件之一是锥形车头部位 — 这正是帮助BLOODHOUND刷新陆地最快时速的第一部分,它将承受高达每平方米12吨..
雷尼绍 3D打印 汽车
Conroe Machine公司将FANUC机器人与Equator™比对仪进行集成,同时采用雷尼绍EZ-IO软件来提供易用而全面的通信功能,实现100%工件检测以及对双主轴Okuma 2SP-250车床的自动补偿。
雷尼绍 机械
雷尼绍QC20-W球杆仪在Aquasub机床上的出色演示标明可以降低生产维护成本、提升产能并降低废品率。QC20-W球杆仪将是Aquasub机床TPM计划中必不可少的机床状况检查工具。
雷尼绍 机床
全球三维设计软件巨头Autodesk公司宣布将以2.76亿美元现金收购英国CAD/CAM软件提供商 Delcam 公司。 北京时间7日晚,与Twitter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首日股份飙升72.69%的新闻相比,另一则资本运作的新闻显得更为全球CAD/CAM行业人士关心。 全球三维设计软件巨头Autodesk(欧特克公司)宣布将以2.76亿美元现金收购英国CAD/CAM软件提供商Delcam公司。消息传出后Delcam在伦敦证券交..
Autodesk 雷尼绍
2013年11月6日,温泽8周年暨新工厂开业盛典在上海青浦区隆重举行,作为温泽的合作伙伴——来自英国的雷尼绍盛装亮相,并未与会的观众带来了雷尼绍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激光熔融快速成型技术,为观众展示其最具代表性的产品AM125和AM250。在活动期间,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与雷尼绍快速成型制造产品经理马骏先生有机会进行了愉快的交谈,马经理详细地谈起了激光熔融快速成型技术的现..
雷尼绍 测量
2013年11月13日至16日,第十五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DMP2013)将在广东省东莞市现代展览中心举办。届时,雷尼绍将携一系列先进测量产品和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雷尼绍此次参展旨在推动华南地区工业的技术交流与相互合作,并为华南地区制造业用户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本次展会适逢雷尼绍进入中国20周年,凡光临雷尼绍展台的观众,都将获赠纪念品一份。 据了解, 雷尼绍 公司..
雷尼绍 DMP 测量
2013年11月2日至5日, 雷尼绍 将携旗下激光熔融 (Laser Melting) 金属快速成型系统、XR20-W回转轴校准装置、XL-80轻型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RLS磁编码器等重要产品首次亮相“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光博会”)。展会将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并首次设立了3D打印展示专区,邀请国内外知名3D打印企业集中展示3D打印的最新技术和产品。雷尼绍旗下的激光..
雷尼绍 3D打印
LinACE是一种全新的线性位置反馈方法,由 雷尼绍 的联合公司RLS设计并推出相关产品。LinACE是一款坚固耐用的绝对式直线磁栅,设计用于集成到液压、气动和电动机械传动装置中,作为位置或速度的反馈元件。该系统的精度为±5 µm;用户可实现全闭环式控制,从而大大提高安全性和性能。 LinACE磁栅由配备完全一体化栅尺的实心钢轴和无内部运动部件的滑动读数头模块组成,因此整个系..
雷尼绍
雷尼绍 公司荣幸地宣布,雷尼绍与Tesat-Spacecom公司强强联手,合作推出新款超高精度、高耐辐射太空级光栅。 新款超高精度、高耐辐射太空级光栅该产品在地球空间环境中的有效寿命长达15年。该光栅专为太空环境所设计,采用了雷尼绍先进的光栅技术,并结合了Tesat-Spacecom公司拥有的开发高耐用性电子设备的丰富知识和广泛经验。 光栅读数头具备极为强大的光学检测性能,其抗振..
雷尼绍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