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解决方案 第4页

2016年3月,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 — 雷尼绍公司正式宣布推出其官方微信“雷尼绍中国”。
雷尼绍 测量
传统的精密测量技术,更多存在于条件完善的计量室,而在车间现场所使用的,往往是仅能提供模拟量信息的通用与专用量具。这种情况下,无法实时反馈精确的测量结果,不利于搭建工厂级的数字化检测网络,使得制造现场的第一手测量信息成为数字化工厂的瓶颈。测量与检测在生产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对于目前现场测量现状在,下面就由国际金属加工网小编为广大读者分享工业测量业..
海克斯康 温泽 雷尼绍 FARO 海德汉 车间测量 数控系统 三坐标 测量
雷尼绍灵活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配有全新开发的INTUO™比对测量软件和行业标准TP20触发式测头。INTUO可使各种工件的比对测量过程变得简单和自动化 - 减少了比对测量的不一致性,从而降低了废品率,同时确保识别出超差工件。
雷尼绍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显著提高了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雷尼绍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寸范围测绘、立体定向神经外科和医学诊断等领域。雷尼绍集团目前在32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员工逾3,300..
雷尼绍 测量
雷尼绍公司在现有ML10激光干涉仪的基础上,推出了焕然一新的XL-80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在齐二机床的计量中心现有的42台重要仪器设备中,仅雷尼绍激光干涉仪就有8台(1台ML10,7台XL-80)。在超精密的测量和校准方面,激光干涉仪已经扮演多年极为重要的角色,但是近年来,随着自动化位移系统性能的大幅提升,面对半导体和金属加工设备性能不断提升、发展的需求,早期的激光干涉..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机械
在虚拟现实节目的制作中,摄像机的定位对结合虚拟场景和人物活动至关重要。Power Plus摄像机承托设备采用雷尼绍编码器,进一步提升了摄像机位置反馈的精度和稳定性。 虚拟现实 (VR - Virtual Reality) 最初设计用作专业培训用途,例如飞行模拟器 — 它可让飞行员置身于驾驶舱中,安全地进行不同虚拟场景的驾驶训练。经过多年的改进和演变,这种科技已慢慢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当..
雷尼绍
过去的一年,中国的工业制造业和加工业产生了大量的生产需求,尤其是对在线检测和校准,以及先进制造等领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雷尼绍来说,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以及一系列革命性产品的推出,雷尼绍旗下测头、对刀仪、激光干涉仪、球杆仪、光栅等各类工业测量产品继续保持高速稳定增长。 2012年6月,雷尼绍快速成型产品线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首..
雷尼绍 测量
世界领先的工程技术公司 — 雷尼绍最近完成了广州分公司的迁址扩建工作,此举旨在为华南地区的已有客户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广州分公司扩建后办公面积比原有面积扩大两倍多,达315平方米,并且设立了新的技术服务中心,专门面向包括广东在内的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销售和支持服务。此次扩建是雷尼绍在中国持续投资项目的一部分,目前公司在中国的十个城市开展业务。 广州分公..
雷尼绍 测量
雷尼绍作为世界计量领域的领导者,亮相2012年8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2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 2012),并推出一系列新型产品,种类丰富多彩,新品不断。在展会伊始,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在雷尼绍的展台上见到了雷尼绍华东区总经理张欣亮先生,于是有了愉快的晤面和交谈。张总勤勉而和蔼,有着职业经理人特有娴熟和专业,如..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雷尼绍(雷尼绍官方网站,雷尼绍社区,雷尼绍产品一览,雷尼绍应用案例)最新专利产品Equator™多功能对比仪首次亮相2011年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在展会上,国际金属金属加工网记者再一次见到了雷尼绍中国区CMM产品经理林士凯先生。林先生全面而详细地为我们介绍了Equator™性能和特点。
雷尼绍 测量
Renishaw的RLE激光尺是基于激光干涉原理设计的,与传统的钢带/玻璃光栅相比,不但易于使用,同时也能提供理想的性能。 该系统设计简便,利用光纤连接直接将激光束导入轴上的测量位置,从而避免了传统同类系统所需的复杂的转向、分光和安装结构。通过这种传送方式,我们可以实现快速安装,大大减少了安装空间和综合成本。RLE系统包括两个主要部件:RLU激光器和RLD激光探测头,并..
雷尼绍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