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应用案例 第2页

雷尼绍建立了一个全球解决方案中心网络,由增材制造专家提供支持,帮助客户增强对增材制造技术的了解和信心。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汽车
可见过多台Equator™比对仪如何对多种纯电动汽车 (EV) 和混合动力汽车中的发动机与传动系统零部件进行比对测量?
雷尼绍 测量 汽车
尽管其车间温差变化超过21°C,凭借Equator比对仪独特的比对方法,同时结合采用在Kishan的坐标测量机 (CMM) 上标定的标准件,测量性能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雷尼绍 测量 汽车
本文探讨了位置反馈技术在现代光刻工艺中的应用,以及最新光栅系统和传统激光尺系统各自的优势与潜能,这些特性为机器设计人员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使其能够探索如何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减少光刻设备的占地面积。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很多制造企业都必须持续不断地对生产过程进行监控,它们面临着与ZF公司一样的问题:必须将加工件送至质检室进行测量,这可能成为限制生产效率提升的瓶颈。在工厂车间内直接配置Equator™比对仪系统,就可以绕开这一潜在瓶颈,避免耗费时间将工件转移到质检室,并缩短工件检测用时。
雷尼绍 测量 船舶
精密工程和制造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将携旗下“未来工厂”技术和智能化制程控制解决方案全程参与2019年4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2019)。雷尼绍作为英国展团的一员,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3-A251。
雷尼绍 CIMT 加工中心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3D打印
直驱技术在直线电机和旋转工作台(以下简称转台)的发展近年越发成熟,大幅改变了设备的整体性能表现,也因而提升了加工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
雷尼绍 测量 电子
几个世纪以来,无论是在贸易、旅游还是军事领域,船舶一直是最受欢迎且最普遍使用的交通工具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安全性、可靠性和高效性始终是船舶动力系统用户的主要诉求。ZF Marine是一家跨国经营公司,专门为各类船舶设计和开发全套推进驱动系统,为用户提供优质和创新产品。
雷尼绍 三坐标 测量 船舶
线纹尺 (Line scale) 一般由玻璃制成,表面上准确地刻有等间距平行线,通常配置在比长仪、显微镜、测量仪器等长度测量设备上,作为测量距离和行程精度的重要参考基准。测量线纹尺上的刻度距离需要高精度仪器,测量分辨率往往要求达到纳米级,任何微小的环境因素所造成的误差都会影响测量结果的准确性。附属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科技署的标准及校正实验所 (SCL) 设计并制造..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为推动金属增材制造 (AM) 行业的发展,跨国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已与Sandvik公司增材制造部门建立合作,负责为其提供高效能的RenAM 500Q多激光增材制造系统,这将大大提高Sandvik的3D打印能力。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鉴于Maggs先生术后康复良好,莫里斯顿医院打算今后使用增材制造植入体治疗此类患者。
雷尼绍 3D打印 医疗
Europea Microfusioni Aerospaziali — 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阿韦利诺省Morra De Sanctis市镇的涡轮叶片制造企业,如今使用雷尼绍PH20五轴测座来执行这些检测。与使用三轴系统相比,检测周期缩短达 50%。
雷尼绍 测量
雷尼绍在CCMT2018将携 Productive Process Pyramid(高效制造过程金字塔解决方案),全方位优化您的制造能力。欢迎莅临雷尼绍展位 W3-A101。 本期专刊为您详解如何通过高效制造过程金字塔解决方案——制造过程基础、过程设定、序中控制,及序后监控, 一起从根源上解决影响制程的各种问题。
雷尼绍 CCMT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来自德国、加拿大和英国的专家在近日完成的一项国际性医疗合作项目中,共同参与救治了一只来自加拿大的家庭宠物犬,而增材制造技术 (AM)(亦称金属3D打印)则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医疗
为了保持加工过程中的精度,霍尼韦尔向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求助,后者为其加工中心提供了RMP600高精度机床测头测量系统以及基于计算机的Productivity+™工件测量软件。霍尼韦尔现在可利用雷尼绍产品完成加工过程的序前测量及序中轴向位移检测。 背景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全球领先的工程和IT服务公司Infosys与世界测量和增材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近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金属增材制造 (AM) 技术提供端到端产品开发服务。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如果不进行定期检查和维护,数控机床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失去定位精度并引入误差。为了加工复杂、高价值的飞机机身组件,BAE Systems借助无线球杆仪系统来提供所需的机床诊断数据,从而最大限度地确保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德国Alfred Kärcher公司(凯驰)通过在其注塑成型模具中使用具有随形冷却功能的模芯,将每个塑料外壳制品的冷却时间缩短了55%,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注塑成型生产效率。这种特殊模芯由雷尼绍设计,并采用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生产。
雷尼绍 测量 模具
Equator比对仪用于测量大约150种特征,包括零件的大量内孔、零件厚度和形状测量,典型公差为±25 μm。Equator比对仪可在10分钟内完成这些测量,能够很好地满足生产要求,而且测量时间远远少于加工时间。与使用High-Tech的坐标测量机相比,运行Equator比对仪检测程序的循环时间大约缩短了50%。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用于车间制程控制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新增了超高速触发式测头测量技术、易用的特征偏置功能和最新的EZ-IO自动化软件。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