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市场活动 第3页

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雷尼绍将亮相于2016年第18届DMP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展暨国际(东莞)铸业展。借助此次展机,雷尼绍将聚焦展示的产品包括突破性创新REVO-2多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新型Equator™比对仪、最新升级版的AM400金属增材制造系统、易于使用且价格合理的“即付即用”机床测头系统以及简便的单轴对刀仪等
雷尼绍 DMP 测量
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将于2016年11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本届工博会的展览面积将超过23万平米,专业观众将超过14万人次,从而再度成为中国展览规模最大,展出层次最高的工业博览会。
雷尼绍 CIIF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雷尼绍公司将携一系列革新测量的领导产品实力返场,再现工业测量领导风采。全方位展示的包括新型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革新突破Primo™系统在内的重磅产品,高度契合本届主题,凭借一系列创新产品,将精密高效智能测量演绎到底。
雷尼绍 CIMES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