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应用案例

机床精度受多种环境和物理因素的影响,如底座铸件、导轨、轴承等自身误差,或是零件的热效应所引起的误差,以及组装过程中出现的几何误差等...如何有效减少这些误差是制造商亟需解决的难题。
雷尼绍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当传统检测工具无法全面评估机床误差的整体情况, 无法满足当代机床尤其是五轴机床加工的精度和效率要求方面的发展时,如何提升机床加工精度?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本期案例介绍印度的Tool Grinding Technologies Inc.(TGT)公司开发了一系列精密刀具磨床之后,如何利用雷尼绍FORTiS™封闭式绝对直线光栅,成功提高磨床配备直线电机加工精度和制程稳定性。
雷尼绍 光栅尺 磨床 测头 测量
为了成为客户首选的校准服务提供商,KES Machine LLC拓展了与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的合作。通过投资购入雷尼绍XM-60和XM-60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KES实现了快速获取精确的测量数据,并且能够提供优质的校准和测头测量服务,从而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机床 测量
激光测量技术在现代工业制造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对于像半导体、面板、太阳能等这类精密制程设备更是不可或缺。上舜精密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中国台湾省台中市的专用设备制造商。
雷尼绍 测量
雷尼绍光栅产品支持PAS公司针对各种应用设计和打造先进的天线系统。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COVID-19) 的战斗中,争分夺秒地快速分发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是制胜的关键。
雷尼绍 医疗
雷尼绍XL-80激光干涉仪具有稳定的激光源以及环境补偿功能,它的线性测量精度在±0.5 ppm以内,可将校准时间缩短多达50%。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使用雷尼绍XR20-W无线型回转校准装置和摆动轴转台测量软件,成功改进了回转轴B和C技术规格
雷尼绍 测量软件 机床 测量 软件
Trevisan公司合作时间最长的客户之一,即一家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供应阀门的跨国公司,向Trevisan寻求一套柔性制造系统 (FMS),以提高阀门生产精度和效率,同时最大程度减少人工干预。Trevisan采用雷尼绍的一系列机床测量解决方案增强了该系统的制程控制能力。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刀具 测量
Apex Metrology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英国领先的坐标测量机服务提供商之一。该公司的客户群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医疗和能源等领域的众多公司。
雷尼绍 测量
精密工程和制造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将携旗下一系列智慧工厂制程控制解决方案全程参与2021年4月12日至17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2021)。雷尼绍作为英国展团的一员,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A401。
雷尼绍 CIMT 光栅尺 测头 刀具 测量
StankoMachComplex是一家成功的机床制造商,但是现在却面临着一个取舍难题。随着该公司的机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其市场需求也迅速增长,而严格的产品测试工艺却形成了生产瓶颈。StankoMachComplex不仅要提升测试效率,同时也要提高精密测量的精度。雷尼绍的测量解决方案组合解决了这一难题。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在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的精密工程应用中,需要主动检验复杂的零件。意大利的一家分包制造商R. Busi做出了一个战略性决策 — 使用五轴坐标测量机 (CMM) 执行检测。雷尼绍五轴测座帮助该公司解决了日益复杂的零件设计的检验难题,并且满足其公差和可重复性要求。
雷尼绍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航空
数以百万计的人患有截瘫、脑性瘫痪和脊髓性肌萎缩症 (SMA) 等神经生理疾病。采用被动式辅助工具(如手杖、拐杖和助行器)进行神经功能康复治疗,对于改善因这些疾病造成的行动不便至关重要。得益于机器人技术的最新进展,我们现在能够使用主动式外骨骼机器人进行治疗,以支撑患者的身体,并大大改善治疗效果。
雷尼绍 机器人 医疗
在机床保修期满且无法及时获得外部服务工程师支援(等待时间长达三周)的情况下,鄂木斯克州立技术大学 (Omsk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 OmSTU) 不得不迅速采取行动,以保护其教学、研究和行业支持服务。雷尼绍XL-80激光干涉仪和QC20-W球杆仪系统为OmSTU提供了一项远超预期的技术解决方案。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齿轮和变速箱制造商Katsa Oy公司委托Flexmill Oy公司设计并打造了一个自动化加工单元,用于对直径从50 mm到1.5 m不等的齿轮进行抛光和去除毛边处理。
雷尼绍 测头
Precision Machine & Auto Components (PMAC) 公司的三轴坐标测量机 (CMM) 在一场洪灾中受到毁灭性破坏,因此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寻找替代解决方案。雷尼绍REVO® 五轴测量系统不仅帮助PMAC公司将因洪灾损坏的坐标测量机恢复运行,而且将循环时间缩短了55%。
雷尼绍 三坐标 测量
北京华卓精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卓精科)是中国国内从事精密制程核心装备的领先者, 他们开发的半导体设备和运动平台采用雷尼绍多款高性能光栅系统,是半导体设备实现国产化的重要一员。
雷尼绍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