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视频集锦 第3页

作为今年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的机床工具展,CCMT 2018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聚集来自全球机床工具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境内外企业,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机械制造的饕餮盛宴。雷尼绍携旗下最新精密制造及高效制造过程解决方案亮相本届CCMT。
雷尼绍 CCMT 测量
2018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3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雷尼绍携一系列编码器包括磁编码器,光栅及激光尺亮相本次展会。本届光博会上雷尼绍重点带来了采用AksIM系列绝对式磁旋转编码器的UR Robot协作机器人。
雷尼绍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测量
DMP2017展会是雷尼绍中国区本年度市场活动的压轴大戏,收官之作。本次参展雷尼绍将生产中序前、序中、序后的整个闭环的测量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增材技术为客户完美呈现。主要展品有激光干涉仪、激光对刀仪、工件在线检测测头、多功能比对仪、Revo五轴测量系统以及工业级的3D打印机。在展会现场雷尼绍广州分公司办公室经理何新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何经理就本次..
雷尼绍 DMP 激光干涉仪 测量
自动化、高生产率制造单元的全面制程控制演示 Productive Process Pyramid™(高效制造过程金字塔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制程控制框架,是我们作为制造商依据自身经验开发的。
雷尼绍 测量
雷尼绍隆重地宣布推出全新影像测头 (RVP),以在坐标测量机 (CMM) 上与REVO五轴测量系统配用。RVP通过将非接触式检测功能添加至该系统现有的触发式、高速接触式扫描和表面粗糙度测量功能中,来增强REVO的多传感器功能。
雷尼绍 测头
自动化、高生产率制造单元的全面制程控制演示,作为预防性维护方案的一部分,球杆仪测试有助于确保生产的零件符合规格要求。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自动化、高生产率制造单元的全面制程控制演示 快速、自动设定刀具和工件可确保加工过程精确而高效。
雷尼绍
视频 — 自动化、高生产率制造单元的全面制程控制演示。机外自动比对提供生产期间的质量保证和近期历史数据,后者用于控制刀补,使加工尺寸保持在中线。
雷尼绍 刀具
在风驰电掣的MotoGP™摩托车赛事中,车辆性能的提升对比赛结果有很大的影响。屡尝胜绩的Moto2车队TransFIORmers在创新的前悬架系统中采用了先进增材制造(金属3D打印)技术,并籍此获得了巨大的竞争优势。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雷尼绍XM-6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是一款激光测量系统,只需一次设定即可沿线性轴同时测量6个自由度的误差。它具有强大的诊断工具,通过一次采集就可以测量轴的所有几何误差。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VIONiC系列光栅是雷尼绍全新推出的高性能数字一体化增量式光栅,为设计师量身定制,能够满足各类运动控制应用的苛刻要求。
雷尼绍
就某些应用而言,非接触式检测技术明显优于传统的接触式测头测量技术。具有大量孔的薄板金属工件或组件 — 孔洞有时小至0.5 mm是不适合接触式测量的工件。
雷尼绍 测头
RSP3是RSP2测头的补充,为REVO系统提供3D扫描 (x,y,z) 能力,并可安装曲柄测针进行测量。它用于三轴扫描,例如在测量过程中,使用固定的REVO测座角度。RSP3测头系列可以使用不同长度的测针,同时保持优异的测量性能。
雷尼绍 测头
QuantAM是专门为雷尼绍增材制造平台设计的,可以更加紧密地集成到机器控制软件中,并且允许准确、快速地查看雷尼绍增材制造系统的所有加工文件,包括来自第三方软件包的文件。
雷尼绍 软件
雷尼绍公司(Renishaw plc) 是世界测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可显著提高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雷尼绍 CIMES 测量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将于2016年4月11-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CIMT的姐妹展,CCMT2016是本年度国内最大规模,知名度最高的机床展会,备受重视和瞩目。凭借其行业盛誉,汇聚了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展品涵盖全球众多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展会规模宏大,再创历史新高。
雷尼绍 CCMT CCMT2016 测量
伴着春天的脚步,两年一度的数控机床行业盛会-CCMT 2016在2016年4月11-1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再次亮相盛会,旗下一系列革新测量的领导产品惊艳返场,展品包括突破性创新REVO-2多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新型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
雷尼绍 CCMT CCMT2016
雷尼绍连续三年倾力参加慕尼黑光博会这个赢得业界高度认可的行业盛会,在往届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反馈,展会期间每天均接待众多高质量观众的技术与服务咨询。作为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雷尼绍今年将继续携旗下一系列精密位置反馈系统王牌产品亮相展会,包括ATOM™微型增量式光栅、RESOLUTE™绝对式光栅、TONiC™紧凑型接触式光栅、RG2/RG4增量式光栅等。展台现..
雷尼绍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