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技术资料 第9页

雷尼绍(雷尼绍官方网站,雷尼绍社区,雷尼绍产品一览,雷尼绍应用案例)最新专利产品Equator™多功能对比仪首次亮相2011年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在展会上,国际金属金属加工网记者再一次见到了雷尼绍中国区CMM产品经理林士凯先生。林先生全面而详细地为我们介绍了Equator™性能和特点。
雷尼绍 测量
Renishaw的RLE激光尺是基于激光干涉原理设计的,与传统的钢带/玻璃光栅相比,不但易于使用,同时也能提供理想的性能。 该系统设计简便,利用光纤连接直接将激光束导入轴上的测量位置,从而避免了传统同类系统所需的复杂的转向、分光和安装结构。通过这种传送方式,我们可以实现快速安装,大大减少了安装空间和综合成本。RLE系统包括两个主要部件:RLU激光器和RLD激光探测头,并..
雷尼绍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