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技术资料 第7页

Europea Microfusioni Aerospaziali — 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阿韦利诺省Morra De Sanctis市镇的涡轮叶片制造企业,如今使用雷尼绍PH20五轴测座来执行这些检测。与使用三轴系统相比,检测周期缩短达 50%。
雷尼绍 测量
作为今年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的机床工具展,CCMT 2018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聚集来自全球机床工具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境内外企业,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机械制造的饕餮盛宴。雷尼绍携旗下最新精密制造及高效制造过程解决方案亮相本届CCMT。
雷尼绍 CCMT 测量
CCMT现场,于今年,在雷尼绍展台(W3-A101)众人围着看啥?连大国工匠都前往展台参观报道的究竟是什么?本场惊艳主角是我们高效制造过程解决方案,其提供了一套以创新技术、业界认同的测量方法及专业服务能力为后盾的整合式架构,协助工厂设备判定出加工精度分散变化的来源,并予以有效控制。
雷尼绍 测量
雷尼绍在CCMT2018将携 Productive Process Pyramid(高效制造过程金字塔解决方案),全方位优化您的制造能力。欢迎莅临雷尼绍展位 W3-A101。 本期专刊为您详解如何通过高效制造过程金字塔解决方案——制造过程基础、过程设定、序中控制,及序后监控, 一起从根源上解决影响制程的各种问题。
雷尼绍 CCMT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本届CCMT主题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响应了国内外机床工具消费市场的最新变化。雷尼绍将携旗下最新精密制造及高效制造过程解决方案,再次亮相CCMT。
雷尼绍 CCMT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来自德国、加拿大和英国的专家在近日完成的一项国际性医疗合作项目中,共同参与救治了一只来自加拿大的家庭宠物犬,而增材制造技术 (AM)(亦称金属3D打印)则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医疗
为了保持加工过程中的精度,霍尼韦尔向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求助,后者为其加工中心提供了RMP600高精度机床测头测量系统以及基于计算机的Productivity+™工件测量软件。霍尼韦尔现在可利用雷尼绍产品完成加工过程的序前测量及序中轴向位移检测。 背景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全球领先的工程和IT服务公司Infosys与世界测量和增材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近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金属增材制造 (AM) 技术提供端到端产品开发服务。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Doncasters Precision Castings – Deritend是工业用燃气轮机叶片熔模铸造和机械加工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其叶片产品采用镍钴超耐热合金制造。
雷尼绍 测头 智能制造
如果不进行定期检查和维护,数控机床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失去定位精度并引入误差。为了加工复杂、高价值的飞机机身组件,BAE Systems借助无线球杆仪系统来提供所需的机床诊断数据,从而最大限度地确保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德国Alfred Kärcher公司(凯驰)通过在其注塑成型模具中使用具有随形冷却功能的模芯,将每个塑料外壳制品的冷却时间缩短了55%,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注塑成型生产效率。这种特殊模芯由雷尼绍设计,并采用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生产。
雷尼绍 测量 模具
Breton SpA的核心业务一直是石材加工机械的生产制造,当Breton决心扩充其产品线,即增加机床制造业务时,他们意识到这将对其制造精度水平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此他们从雷尼绍引进了大约30套校准及测量设备,其中包括激光干涉仪、回转轴校准装置、球杆仪和触发式测头。现在,借助雷尼绍的专业技术,Breton的高速五轴数控加工中心系列已成功跻身世界先进产品行列。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随着拉曼光谱在药物分析领域的广泛应用,雷尼绍隆重推出专为制药行业设计的拉曼成像系统—RA802药物分析仪。RA802药物分析仪是专用于药物配方分析的紧凑型台式拉曼成像系统。易于使用,能够快速获得药物组分的成分及分布信息。
雷尼绍 测量 医疗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3D打印设备制造商,雷尼绍公司荣幸宣布与中国飞而康快速制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FalconTechCo., Ltd.,下称“飞而康”)签署合作协议,指定该公司成为雷尼绍增材制造(AM) 技术解决方案的中国合作伙伴及经销商。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雷尼绍在CIMT2017推出了智能制造生产线中的过程控制测量及金属增材制造方案,精密测量是自动化生产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有效实现高精度的快速生产。雷尼绍正是将精密测量搭载自动化生产的“权威人士”,位于英国厂房内的每个生产过程均使用了测量的精密量测设备,因此雷尼绍能为不同规模的制造厂商提供适合的制程控制技术。
雷尼绍 CIMT CIMT2017 激光干涉仪 金属3D打印机 测量 3D打印 智能制造
自动化、高生产率制造单元的全面制程控制演示 Productive Process Pyramid™(高效制造过程金字塔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制程控制框架,是我们作为制造商依据自身经验开发的。
雷尼绍 测量
Equator比对仪用于测量大约150种特征,包括零件的大量内孔、零件厚度和形状测量,典型公差为±25 μm。Equator比对仪可在10分钟内完成这些测量,能够很好地满足生产要求,而且测量时间远远少于加工时间。与使用High-Tech的坐标测量机相比,运行Equator比对仪检测程序的循环时间大约缩短了50%。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用于车间制程控制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新增了超高速触发式测头测量技术、易用的特征偏置功能和最新的EZ-IO自动化软件。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电子
Equator比对仪是专用量具的一种灵活、低成本替代方案。它采用比对测量的方法。具有已知测量值(通过坐标测量机测得)的标准件用于“校对”Equator比对仪,然后将所有后续测量值与标准件进行比对。校对后的重复精度可达到0.002mm。为补偿车间温度变化,可随时重新校对Equator比对仪。Equator比对仪使用SP25测头来触测工件和采集扫描数据,速度高达1000个点/秒。测针存放于内置六..
雷尼绍 测量 机械
“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是一台小型比对设备,可安放在工作台之上,允许操作人员在两次操作之间快速轻松地检查工件,”Manning先生解释道,“我们的目的不是检测每一个特征,而是挑出那些能够控制制程的特征。因此,如果你使用相同的刀具钻一个特定的孔,那么当你钻了20个这样的孔后,只需要检测第一个、第二个和最后一个,如果没有问题,则可确认其他孔的加工也是正确的。”
雷尼绍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