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技术资料 第3页

Associated Tools采用机床测头后获益颇多:不仅消除了工件报废现象,而且对刀时间也缩短了66%。
雷尼绍 测量
汽车制造业竞争激烈,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在车辆性能、安全性及外观设计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而其对金属零件加工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巧新科技工业是高质量轻量化锻造金属产品的供应商,生产的优质锻造轮圈及汽车底盘零件广为世界主流汽车制造商所采用,这足见其对高质量精密制造的坚持,而此点与雷尼绍精密测量的核心价值不谋而合;雷尼绍机床测头系统,包括OLP40、RMP60、OMP6..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测量 汽车
数控加工中心和车床用测头测量系统可用于识别并设定工件、对特征进行序中测量以进行适应性加工,检测工件表面质量并确认成品工件的尺寸。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测量
为了提高关键机械加工飞机结构零部件的检测效率,Senior Aerospace Weston同雷尼绍合作,选择其行业领先的Equator™比对仪测量系统。Equator比对仪将单位零件检测时间缩短了大约75%,而且引入更全面的零部件追溯功能。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雷尼绍与Egan Dental Laboratory(口腔技工所)合作采用全面数字化工作流程设计和制造可摘局部义齿(RPD),又称为钴铬义齿。数字化技术成功将钴铬合金支架人工制作时间减少了一半,并且制成强度更好、精度更高、体积更薄的RPD。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医疗
细菌感染患者的治疗取决于尽早发现和鉴别病原体,从而正确施用抗生素,以挽救生命。在较为严重的情况下,比如败血症,必须在确诊后一小时内立即开始治疗。但现有的检查方法通常需要好几天,导致患者生命受到威胁。 好消息是:捷克共和国科学院的一组研究人员使用雷尼绍拉曼光谱仪系统测试了一种新型葡萄球菌鉴别方法,为快速诊断和治疗传染性疾病铺平了道路。 在捷克共和国科学..
雷尼绍 测量 医疗
3D Metalforge是一家新兴的增材制造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金属3D打印服务,实现批量生产复杂、优质的工业用途金属零件。选择优秀的金属增材制造系统是其制胜的关键。3D Metalforge对金属增材制造系统的需求包括必须具备全球支持,适应工业4.0,满足质量、灵活性和可靠性要求等等。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齿轮和变速箱制造商Katsa Oy公司委托Flexmill Oy公司设计并打造了一个自动化加工单元,用于对直径从50 mm到1.5 m不等的齿轮进行抛光和去除毛边处理。该整体的自动化加工单元集成雷尼绍RMP60测头,后者安装在定制设计的刀架上。在开始抛光和去除毛边之前,ABB机器人使用该测头采集关键的工件位置数据。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数控转台对多轴加工中心的性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机床的整个生命周期中转台的精度和可靠性是机床制造商关注的首要问题,为此Matsumoto Machine Corporation (MMK) 采取了一种切实可行、双管齐下的方法来减少分度误差,提高性能。通过强化产品校准和编码器技术,MMK将转台精度提升到新高度。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齿轮和变速箱制造商Katsa Oy公司委托FlexmillOy公司设计并打造了一个自动化加工单元,用于对直径从50mm到1.5m不等的齿轮进行抛光和去除毛边处理。该整体的自动化加工单元集成雷尼绍RMP60测头,后者安装在定制设计的刀架上。在开始抛光和去除毛边之前,ABB机器人使用该测头采集关键的工件位置数据。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联手两大创新技术公司力证:对于制造质量轻巧、接近人体骨骼机械特性的脊柱植入体,金属增材制造 (AM) 技术手到擒来。在该项目中,爱尔兰的一家制造工艺研究组织 — Irish Manufacturing Research (IMR) 公司 — 设计并制造了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脊柱植入体。IMR公司首先使用nTopology公司的软件设计植入体,然后在雷尼绍RenAM 500M金属增材制造系..
雷尼绍 3D打印 医疗
越来越多制造商认识到金属增材制造 (AM) 工艺相比于传统设计和制造技术的优势,专业的金属增材制造服务市场迅速发展起来。
雷尼绍 3D打印
提高制程产能和质量Equator比对仪使用IPC软件提供全自动偏置补偿。软件持续监控关键特征的Equator比对测量数据。当需要进行刀补更新时,则将更新数据发送至CNC控制器,调整后续特征的加工,使工件恢复到标称值。
雷尼绍 测量
使用创新的雷尼绍RLE10激光尺,这类系统缺点便可迎刃而解。该激光尺的先进技术可最大限度减少多种来源的误差,从而实现更高的测量精度。
雷尼绍 测量
Bastion Cycles公司开发出一款颠覆性增材制造 (AM) 自行车架,命名为“骑士圣杯”。
雷尼绍 3D打印
EMO汉诺威2019欧洲机床展即将举办,届时诚邀您莅临雷尼绍展台,现场观看多台Equator比对仪如何对多种纯电动汽车 (EV) 和混合动力汽车中的发动机与传动系统零部件进行比对测量。Equator比对仪已进驻世界各地的众多工厂,全天候为这些零部件的质量保驾护航。
雷尼绍 测头 汽车 能源
日本Yagishita Giken公司生产自动化设备已有40余年之久,其生产的图像检测和通用检测机器备受日本国内外光学通信组件制造商的推崇。
雷尼绍 测量
Jürgen Emslander经营了一家名为Geo Tec Messtechnik的校准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德国。Geo Tec公司长久以来一直使用XL-80的上一代产品 — 业界标准的雷尼绍ML10激光系统,现在,公司升级到了雷尼绍XL-80。这款新系统的所有必要测试装置可以全部装入一个便携箱中,不但易于运输,设定快速简单,而结构坚固,对工厂车间环境很实用。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雷尼绍联手两大创新技术公司力证:对于制造质量轻巧、接近人体骨骼机械特性的脊柱植入体,金属增材制造 (AM) 技术手到擒来。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医疗
为提高关键机械加工飞机结构零部件的检测效率,Senior Aerospace Weston选择了雷尼绍行业领先的Equator™比对仪测量系统,将单位零件检测时间缩短了大约75%,而且引入了更全面的零部件追溯功能。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