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技术资料 第2页

开发适合现今及未来能源行业的制造解决方案 提供可持续、可靠、可负担的能源是确保持续满足全球动力需求的关键。雷尼绍的产品是制程的核心,可用于生产传统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设备的关键零部件。
雷尼绍 测量 能源
雷尼绍因其工业测量解决方案的速度、灵活性和易用性而成为汽车制造行业公认的标杆。我们为汽车行业提供各种技术,助力提高制造过程效率,加快各个生产阶段的工件检测速度。
雷尼绍 测量 汽车
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早于2012年便购入Equator™ 300比对仪取代以人力和传统方法测量生产的气动组件,有效减少车间操作人员压力和人为错误、降低人力成本、更提升产品质量和稳定性。
雷尼绍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雷尼绍发布用于校准产品的CARTO软件包重要更新版本CARTO 4.2。CARTO 4.2具有动态数据拟合功能,支持雷尼绍XM-6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从任意长度的线性轴上快速采集数据并进行分析。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软件
协作机器人的发展改变了我们的世界,而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的电机正是其需要的关键部件。
雷尼绍 测量 机器人
Marsi Bionics S.L.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型初创企业,位于西班牙马德里。这家公司设计和制造用于医疗应用的定制外骨骼机器人,以期未来取代许多患者每天依赖的轮椅。 数以百万计的人患有截瘫、脑性瘫痪和脊髓性肌萎缩症 (SMA) 等神经生理疾病。采用被动式辅助工具(如手杖、拐杖和助行器)进行神经功能康复治疗,对于改善因这些疾病造成的行动不便至关重要。得益于机器人技术的..
雷尼绍 测量 机器人 医疗
生产和在线测量过程的误差会累计,最终造成产品的误差。车间热效应是影响生产和在线测量精度的重要环节。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日趋严苛,测量设备供应商面临着对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的巨大挑战。
雷尼绍 测量
使用雷尼绍的QC20-W球杆仪系统,我们能够通过全面的动态精度测量来补充静态精度测量,从而为客户购买二手机床提供更多保障。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雷尼绍屡经行业检验的RESOLUTE™光栅在采用高速机器轴的应用中可实现出色的运动控制。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他们设计出一款完美适合我们的ILM25和ILM38电机尺寸的传感器,从而为框架式空心轴电机和无框伺服套件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驱动解决方案。他们完美地满足了我们的要求。
雷尼绍 机器人
Precision Machine & Auto Components (PMAC) 公司的三轴坐标测量机 (CMM) 在一场洪灾中受到毁灭性破坏,因此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寻找替代解决方案。雷尼绍REVO® 五轴测量系统不仅帮助PMAC公司将因洪灾损坏的坐标测量机恢复运行,而且将循环时间缩短了55%。
雷尼绍 测量
PMAC是一家主营大型优质机械零部件的制造商,包括传动箱、变速箱、气缸体、转向节、阀门和压缩机。
雷尼绍 测量
大金集团生产的加工中心均有采用XK10激光校准仪,整体检测时间相比传统检测工具大幅缩短至少两倍,意味着在人员分配时更有灵活性。
雷尼绍 测量
受惠人工智能、5G和物联网等新技术的迅速发展,半导体的需求近年不断扩大,设备商也纷纷加大投入开发新机型以应对精密先进制程的严苛挑战。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StankoMachComplex是一家成功的机床制造商,但是现在却面临着一个取舍难题。随着该公司的机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其市场需求也迅速增长,而严格的产品测试工艺却形成了生产瓶颈。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在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的精密工程应用中,需要主动检验复杂的零件。意大利的一家分包制造商R. Busi做出了一个战略性决策 — 使用五轴坐标测量机 (CMM) 执行检测。雷尼绍五轴测座帮助R. Busi公司解决了日益复杂的零件设计的检验难题,并且满足其公差和可重复性要求。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StankoMachComplex是一家成功的机床制造商,随着该公司的机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其市场需求也迅速增长,而严格的产品测试工艺却形成了生产瓶颈。这家机床制造商不仅要提升测试效率,同时也要提高精密测量的精度。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制造业厂家面对人力成本上升、客户对零部件生产质量要求不断提高等挑战,纷纷采用新技术,向信息化和自动化工厂方向发展。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早于2012年便购入Equator 300比对仪取代以人力和传统方法测量生产的气动组件,有效减少车间操作人员压力和人为错误、降低人力成本、更提升产品质量和稳定性。
雷尼绍 测量
在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的精密工程应用中,需要主动检验复杂的零件。R. Busi是意大利一家精密工程金属零件的分包制造商,在意大利Mezzanino建有一个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的工厂,拥有40台机床,包括车床、五轴立式铣床和四轴卧式加工中心等,由40名生产人员按两班制生产。 零件检验和质量控制对于R. Busi来说极为重要,因此必须迅速从手动序中测量升级到可编程的坐标测量机。为践..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2019年4月雷尼绍公司荣幸地宣布其测量夹具产品系列再添新成员 — QuickLoad™快速装卸导轨系统。QuickLoad快速装卸导轨系统设计用于坐标测量机,可与QuickLoad快速装卸底板搭配使用,提供可靠的工件夹紧解决方案;底板借助快脱式磁扣和定位销可牢固定位在QuickLoad导轨的任意一侧。导轨和底板的可互换式设计旨在最大限度提高操作人员装卸和检测工件的速度。
雷尼绍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