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产品 第2页

雷尼绍AksIM磁环
RENISHAW AksIM是一款绝对式式旋转编码器,其非接触式和离轴式的设计非常适合用于空间狭小的场合。大中空孔、真正的绝对式和高速性能使得AksIM可用于广泛的领域..
雷尼绍RM44圆磁栅
RENISHAW RM44设计用于电机上,以及其他旋转轴的定位和转速测量。高IP防护等级、高抗电磁干扰能力、宽温度范围和优异的抗冲击振动能力,使其非常适合用于恶劣环..
雷尼绍芯片AM4096
RENISHAW AM4096是一款磁编码器芯片,它采用霍尔传感器技术,分辨率可达12位,提供模拟量、5V TTL、SSI、UVW、TWI和线性电压等信号输出。集成EEPROM,符合RoHS认..
雷尼绍模块RMB28
RENISHAW RMB28是一种旋转编码器模块,设计用于大批量生产的OEM应用。其低成本的28mm方形PCB板带有信号接口,易于集成。 最高速度可达6万转/分钟,最大分辨率13..
雷尼绍RMC系列编码器
RENISHAW RMC系列编码器是带换向功能的旋转编码器,用于电机的反馈,提供UVW换向信号。非接触式的OnAxis传感技术提供超长时间的可靠性,其安装简单,成本低。RMC..
雷尼绍RoLin™非接触式磁编码器
RENISHAW 2012年4月4日 雷尼绍的新款RoLin非接触式磁编码器系统,专为微型嵌入式运动控制应用而设计,适用于半导体、科研/医学、军事/航空航天和工业自动化等各..
雷尼绍VIONiC™系列光栅
RENISHAW 世界领先的测量专家雷尼绍为其种类丰富的光栅产品再添新生力量,全新推出VIONiC™系列光栅 — 新一代超高精度、超小型一体化数字增量式光栅。 VIONiC光..
雷尼绍 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
renishaw XR20-W能够满足在各种类型的机床和不同回转轴上进行快速、简单测试的需求。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它既保留了使RX10成功的所有特性,又简化了设定..
雷尼绍 RLE光纤激光尺
renishaw 雷尼绍的RLE激光尺系统具有基于激光干涉原理的高性能测量和位置反馈能力,与传统的钢带光栅或玻璃光栅一样易于安装和使用。 每个RLE系统包含两个核心部..
雷尼绍 新品 •QUANTiC增量式光栅
RENISHAW 适用于直线轴位置反馈的全新光栅系列 — 新光栅具有极宽松的安装公差且工作速度高达24 m/s。QUANTiC™光栅系列可从读数头直接输出数字信号,无需额外使..
雷尼绍 SPRINT™: 叶片工具包
RENISHAW 用于高速叶片测量的SPRINT机内扫描系统 播放对于生产和维修叶片及叶轮的最终用户而言,SPRINT叶片工具包的测量数据将为其提供优异的解决方案。这些数据..
雷尼绍 OLP40超小型触发式测头
RENISHAW 关于OLP40 OLP40可与雷尼绍的传统或调制光学传输系统兼容,不影响计量性能。当与OMI-2T接口装置配用时,在同一加工中心可以使用两个OLP40。 OLP40经过..
雷尼绍 HPGA:车床和磨床用高精度对刀臂
RENISHAW HP对刀臂系列 车床用HP对刀臂系统组件(HPRA、HPPA和HPMA) HP对刀臂组件包括: •对刀臂 •RP3 测头 •后出线基座和支架 • TSI 2 或 TSI 3 接口 •使..
雷尼绍 Inspection Plus — 加工中心用增强型工件测量软件
RENISHAW 关于Inspection Plus Inspection Plus增强型工件测量软件是宏程序综合软件包,包括矢量和角度测量选项、打印选项(取决于控制器)和范围广泛的循环程序..
雷尼绍 TRS2快速非接触式刀具破损检测系统
RENISHAW 关于TRS2 新型TRS2系统是性价比优异的刀具破损检测系统。其所采用的ToolWise™电子装置使小型、黑色刀具的检测更可靠,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系统采用独..
雷尼绍 AxiSet Check-Up(回转轴心线检查工具)
RENISHAW 多轴机床在市场上呈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但是目前还没有一种简单可靠的方法可用来分析回转轴的性能,并有效识别因机床装调超差、碰撞或磨损导致的故障..
雷尼绍 RTS接触式对刀仪
RENISHAW 关于RTS RTS是雷尼绍第一款采用无线电传输方式的对刀仪,用于刀具破损检测和刀长/刀径快速测量。它坚固耐用、结构轻巧、采用无线设计,不妨碍工作台自..
雷尼绍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
RENISHAW 最新功能 Productivity+ 2.0版本在先前版本提供的全面功能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多种功能,包括: •高级测圆 — 使用用户定义的触发点数检测内孔/外圆特征..
雷尼绍OSP60 :SPRINT™技术
RENISHAW 探索SPRINT技术 坚固性 SPRINT系统为机械加工流程带来前所未有的功能创新,但并未以牺牲坚固性为代价。这是因为,与雷尼绍所有机床产品一样,SPRINT系..
雷尼绍 OMP40-2超小型触发式测头
RENISHAW 关于OMP40-2 OMP40-2专门用于小型加工中心,以及日益增多的装有小型HSK和锥形主轴的高速机床。 OMP40-2采用调制传输功能,可与 OMI-2 、 OMI-2T 和 OMM..
雷尼绍 OMP400超小型高精度触发式测头
RENISHAW 关于OMP400 OMP400是超小型测头,非常适用于中小型加工中心。它既保留了高度成功的 OMP40 测头轻便小巧的特点,又采用了雷尼绍高精度 MP700 测头创新使..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