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最新资讯 第4页

全球测量专家雷尼绍针对机床等恶劣应用环境推出创新型FORTiS封闭式绝对直线光栅系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FORTiS-S™直线光栅是标准型号,提供的测量长度范围为140 mm至3,040 mm,可通过栅尺壳体上的挠性孔直接安装在机加工表面上。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雷尼绍发布用于校准产品的CARTO软件包重要更新版本CARTO 4.2。CARTO 4.2具有动态数据拟合功能,支持雷尼绍XM-6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从任意长度的线性轴上快速采集数据并进行分析。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软件
雷尼绍 2020“大事记”!
雷尼绍 测量
协作机器人的发展改变了我们的世界,而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的电机正是其需要的关键部件。
雷尼绍 测量 机器人
我们查看了现有制程,意识到如果将工件传送至机床上之后立即开始测量,将会节省大量时间。
雷尼绍 测头
Marsi Bionics S.L.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型初创企业,位于西班牙马德里。这家公司设计和制造用于医疗应用的定制外骨骼机器人,以期未来取代许多患者每天依赖的轮椅。 数以百万计的人患有截瘫、脑性瘫痪和脊髓性肌萎缩症 (SMA) 等神经生理疾病。采用被动式辅助工具(如手杖、拐杖和助行器)进行神经功能康复治疗,对于改善因这些疾病造成的行动不便至关重要。得益于机器人技术的..
雷尼绍 测量 机器人 医疗
QC20-W球杆仪系统为二手机床交易“保驾护航”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雷尼绍“机器校准”系列研讨会启动以来,获得用户的热力追捧与参与。
雷尼绍 测量
生产和在线测量过程的误差会累计,最终造成产品的误差。车间热效应是影响生产和在线测量精度的重要环节。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日趋严苛,测量设备供应商面临着对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的巨大挑战。
雷尼绍 测量
作为世界领先的精密测量解决方案供应商,雷尼绍光谱产品部秉承公司应用创新的理念在初冬11月,带着神秘“武器”空降美丽的“蓉城”成都助力第二十一届全国分子光谱学学术会议。业内同行、大咖齐聚这场“分子光谱”的盛宴。
雷尼绍 测量
使用雷尼绍的QC20-W球杆仪系统,我们能够通过全面的动态精度测量来补充静态精度测量,从而为客户购买二手机床提供更多保障。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雷尼绍屡经行业检验的RESOLUTE™光栅在采用高速机器轴的应用中可实现出色的运动控制。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他们设计出一款完美适合我们的ILM25和ILM38电机尺寸的传感器,从而为框架式空心轴电机和无框伺服套件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驱动解决方案。他们完美地满足了我们的要求。
雷尼绍 机器人
Precision Machine & Auto Components (PMAC) 公司的三轴坐标测量机 (CMM) 在一场洪灾中受到毁灭性破坏,因此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寻找替代解决方案。雷尼绍REVO® 五轴测量系统不仅帮助PMAC公司将因洪灾损坏的坐标测量机恢复运行,而且将循环时间缩短了55%。
雷尼绍 测量
雷尼绍的校准技术专家将从10月21日起,连续坐镇6场线上研讨会,深入浅出解析传统校准的痛点、比较新型校准技术的优势、分享应用技巧、国内外厂商在误差测量及补偿的实际操作。此次6场线上研讨会均由雷尼绍资深专家亲授,带来多年行业实践经验,实力圈粉。听课期间,您还可与讲师进行互动与交流,为您答疑解惑哦!
雷尼绍 测量
金秋时分,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启用之际,“科学研究与试验技术论坛”于9月17至18日在西安创新港拉开了帷幕。
雷尼绍 测量
PMAC是一家主营大型优质机械零部件的制造商,包括传动箱、变速箱、气缸体、转向节、阀门和压缩机。
雷尼绍 测量
一台精密数控机床从铸件、零件加工、组装到成型......每个阶段都需要进行检测和校准,以确保机床的整体精度。目前业界厂商通过激光校准设备如激光干涉仪,对完成组装后的机床进行校正和补偿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而且逐渐成为标准配备。不过在机床的组装过程中,大部份厂商仍然通过大理石方尺、千分表等传统工具进行检测。这些传统方法早已跟不上现代智慧工厂的效率。检测结果..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