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最新资讯 第3页

在机床保修期满且无法及时获得外部服务工程师支援(等待时间长达三周)的情况下,鄂木斯克州立技术大学 (Omsk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 OmSTU) 不得不迅速采取行动,以保护其教学、研究和行业支持服务。雷尼绍XL-80激光干涉仪和QC20-W球杆仪系统为OmSTU提供了一项远超预期的技术解决方案。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齿轮和变速箱制造商Katsa Oy公司委托Flexmill Oy公司设计并打造了一个自动化加工单元,用于对直径从50 mm到1.5 m不等的齿轮进行抛光和去除毛边处理。
雷尼绍 测头
Precision Machine & Auto Components (PMAC) 公司的三轴坐标测量机 (CMM) 在一场洪灾中受到毁灭性破坏,因此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寻找替代解决方案。雷尼绍REVO® 五轴测量系统不仅帮助PMAC公司将因洪灾损坏的坐标测量机恢复运行,而且将循环时间缩短了55%。
雷尼绍 三坐标 测量
北京华卓精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卓精科)是中国国内从事精密制程核心装备的领先者, 他们开发的半导体设备和运动平台采用雷尼绍多款高性能光栅系统,是半导体设备实现国产化的重要一员。
雷尼绍
厦门大金机械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对机床质量有严格的管控,他们最先选用雷尼绍XK10激光校准仪以此提升整体检测效率,以及有效降低人工成本。
雷尼绍 机床
现在开发更智能的制程,推动电子行业未来的发展
雷尼绍 测量 电子
开发适合现今及未来能源行业的制造解决方案 提供可持续、可靠、可负担的能源是确保持续满足全球动力需求的关键。雷尼绍的产品是制程的核心,可用于生产传统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设备的关键零部件。
雷尼绍 测量 能源
雷尼绍因其工业测量解决方案的速度、灵活性和易用性而成为汽车制造行业公认的标杆。我们为汽车行业提供各种技术,助力提高制造过程效率,加快各个生产阶段的工件检测速度。
雷尼绍 测量 汽车
我们从航空航天业务起家。当时,Rolls-Royce找不到一种精度符合协和式飞机仪器管道测量要求的设备,于是我们的公司创始人为他们开发出了一个产品。它就是触发式测头:一款制造技术的革命性工具,也是我们的第一个产品。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NC4非接触式对刀仪是精度高、速度快的刀具测量和刀具破损检测系统,可应用在各种型号和尺寸的机床上,实现制程控制。
雷尼绍 刀具 测量
雷尼绍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各种机床应用程序,使系统的安装、配置、使用及维护更加轻松。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REVO®系统可在一台坐标测量机上执行高性能扫描测量、非接触式测量和表面粗糙度分析。
雷尼绍 测量
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早于2012年便购入Equator™ 300比对仪取代以人力和传统方法测量生产的气动组件,有效减少车间操作人员压力和人为错误、降低人力成本、更提升产品质量和稳定性。
雷尼绍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Equator比对仪通过向车间提供高重复性、对热效应不灵敏、多用途并且可重新编程的比对测量方案,实现制造过程控制。
雷尼绍 测量
FORTiS光栅搭载雷尼绍经验证的绝对式光栅技术,采用异常坚固的封闭式设计,可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实现优异的测量性能,与传统光栅系统相比优势显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雷尼绍也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您是否想在新的一年里牛转乾坤?是否想变成攻城狮中的技术大牛?快收下这份培训日历,让我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吧~
雷尼绍
全球测量专家雷尼绍日前推出全新QUANTiC模拟输出型光栅读数头。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全球测量专家雷尼绍针对机床等恶劣应用环境推出创新型FORTiS封闭式绝对直线光栅系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FORTiS-S™直线光栅是标准型号,提供的测量长度范围为140 mm至3,040 mm,可通过栅尺壳体上的挠性孔直接安装在机加工表面上。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