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其他仪器产品

雷尼绍ATOM™微型增量式光栅系统
RENISHAW ATOM是一款全新非接触式的增量式直线光栅和圆光栅系统,它采用了独特的创新设计,将微型化与优异的抗污能力、信号稳定性和可靠性完美结合。这一结合在..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AM400
RENISHAW 专用于各种金属零件的柔性增材制造系统。 雷尼绍( 雷尼绍官方网站 , 雷尼绍社区 , 雷尼绍产品一览 , 雷尼绍应用案例 )AM 400是在AM250平台的基础..
雷尼绍TONiC™超小型直线光栅和圆光栅
RENISHAW 具有超凡的速度、精度、稳定性和可靠性,成本低,安装简单。 原文链接
雷尼绍 QUANTiC™光栅系列
RENISHAW QUANTiC光栅系统集成了雷尼绍的光学滤波系统设计与细分技术,是一款超小型的高性能数字一体化增量式开放光栅。QUANTiC光栅安装简便,具有极宽松的安装..
雷尼绍 VIONiC™光栅系列
RENISHAW VIONiC光栅系列是雷尼绍性能最高的增量式光栅。它可提供直接的数字位置反馈,具有优异的测量性能、速度快且可靠性高。VIONiC读数头集成雷尼绍经过市场..
雷尼绍RGH45直线光栅
RENISHAW -速度可达10m/s -低电子细分误差,高精度 -坚固的不锈钢栅尺,耐强腐蚀性溶剂 -独特的Fastrack导轨式安装技术 -高可靠性,独特的光学滤波和AGC自动增益..
雷尼绍AksIM磁环
RENISHAW AksIM是一款绝对式式旋转编码器,其非接触式和离轴式的设计非常适合用于空间狭小的场合。大中空孔、真正的绝对式和高速性能使得AksIM可用于广泛的领域..
雷尼绍RM44圆磁栅
RENISHAW RM44设计用于电机上,以及其他旋转轴的定位和转速测量。高IP防护等级、高抗电磁干扰能力、宽温度范围和优异的抗冲击振动能力,使其非常适合用于恶劣环..
雷尼绍芯片AM4096
RENISHAW AM4096是一款磁编码器芯片,它采用霍尔传感器技术,分辨率可达12位,提供模拟量、5V TTL、SSI、UVW、TWI和线性电压等信号输出。集成EEPROM,符合RoHS认..
雷尼绍模块RMB28
RENISHAW RMB28是一种旋转编码器模块,设计用于大批量生产的OEM应用。其低成本的28mm方形PCB板带有信号接口,易于集成。 最高速度可达6万转/分钟,最大分辨率13..
雷尼绍RMC系列编码器
RENISHAW RMC系列编码器是带换向功能的旋转编码器,用于电机的反馈,提供UVW换向信号。非接触式的OnAxis传感技术提供超长时间的可靠性,其安装简单,成本低。RMC..
雷尼绍RoLin™非接触式磁编码器
RENISHAW 2012年4月4日 雷尼绍的新款RoLin非接触式磁编码器系统,专为微型嵌入式运动控制应用而设计,适用于半导体、科研/医学、军事/航空航天和工业自动化等各..
雷尼绍VIONiC™系列光栅
RENISHAW 世界领先的测量专家雷尼绍为其种类丰富的光栅产品再添新生力量,全新推出VIONiC™系列光栅 — 新一代超高精度、超小型一体化数字增量式光栅。 VIONiC光..
雷尼绍 新品 •QUANTiC增量式光栅
RENISHAW 适用于直线轴位置反馈的全新光栅系列 — 新光栅具有极宽松的安装公差且工作速度高达24 m/s。QUANTiC™光栅系列可从读数头直接输出数字信号,无需额外使..
雷尼绍 新品 •RenAM 500Q多激光增材制造系统
RENISHAW 雷尼绍新一代工业级金属增材制造设备。多激光AM系统,配有4个500 W大功率激光器,每束激光均可同时覆盖整个粉末床表面,高达150 cm3/hr的加工速率。 •..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