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产品 第3页

雷尼绍 HPMA:车床和磨床用高精度对刀臂
RENISHAW HP对刀臂系列 车床用HP对刀臂系统组件(HPRA、HPPA和HPMA) HP对刀臂组件包括: •对刀臂 •RP3 测头 •后出线基座和支架 • TSI 2 或 TSI 3 接口 •使..
雷尼绍QuantAM加工文件准备软件
renishaw 雷尼绍增材制造 (AM) 系统专用的文件准备软件工具。 它提供直观的操作流程和方便的浏览功能,可接受.STL数据格式的CAD导出,帮助您为增材制造过程准备..
雷尼绍 GoProbe使测头测量简单易行
RENISHAW GoProbe包括工件找正、对刀和测头设定循环。每一个循环与机床测头测量常用的特征或功能对应,包含一个简单的单行命令。 单行命令易学易用,降低了手动..
雷尼绍Equator™ 300多功能比对仪
renishaw 浏览 工作中的Equator 300 播放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是定制比对测量的多功能替代方案,可以对各种加工件进行测量。Equator比对仪已被全球众多公司所采用..
雷尼绍 GoProbe — 创新过程控制解决方案
RENISHAW 将自动工件找正和对刀应用到您的机床车间并收获成果 在制造过程中人工介入越多,导致错误的风险就越大。在制程测量中,使用雷尼绍测头可以帮助消除这种..
雷尼绍 RLP40全新超小型车床工件检测测头
RENISHAW 提供无线电或光学信号传输技术,使车削中心的工件找正和工件检测精确、简单而可靠。测头直径仅为 40 mm ,长度为 58.3 mm ,具有 1µm 的单向重复性,可..
雷尼绍 RMP40新型超紧凑型无线电传输测头
RENISHAW 直径仅 40 mm ,长度为 50 mm , 设计 紧凑 , 坚固 耐用。 适合用于各种尺寸的机床,特别是多轴和车铣应用,即工件检测测头和接收器之间的光信号传输..
雷尼绍 GoProbe — 创新的培训解决方案简介
renishaw 雷尼绍独有的GoProbe培训组件包含一系列工具和各种资源,帮助您学习使用GoProbe循环并将其应用到您的制程中。 互动式电子学习课程 GoProbe为测头用户提..
雷尼绍 新品 • XM-60多束激光干涉仪
renishaw XM-60是一款激光测量系统,只需一次设定即可沿线性轴同时测量6个自由度的误差。它具有强大的诊断工具,通过一次采集就可以测量轴的所有几何误差。 对于..
雷尼绍 新品 · Equator™ 500比对仪
renishaw 全新Equator 500比对仪尺寸更大,其工作空间的直径可达500 mm,高度可达400 mm,因此可测量更大的工件。 Equator比对仪非常适合部署在车间生产现场,就..
雷尼绍 新品 •RenAM 500Q多激光增材制造系统
RENISHAW 雷尼绍新一代工业级金属增材制造设备。多激光AM系统,配有4个500 W大功率激光器,每束激光均可同时覆盖整个粉末床表面,高达150 cm3/hr的加工速率。 •..
雷尼绍新型REVO®多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
RENISHAW REVO-2是雷尼绍在2015年10月份推出的革命性的五轴扫描测量技术,这标志着近20年来在坐标测量机(CMM)技术上的再次重大进步。这使得Renscan5™这项在坐..
雷尼绍 VIONiC 光栅系列
RENISHAW 描述 VIONiC系列光栅是雷尼绍全新推出的高性能数字一体化增量式光栅,能够满足各类运动控制应用的苛刻要求。该系列包含2款产品: 适用于中高端应用的标..
雷尼绍 ATOM 光栅系列
RENISHAW 什么是ATOM? ATOM是雷尼绍出品的微型非接触式增量直线光栅和圆光栅系统。它采用创新设计,将微型化与优异的信号稳定性、抗污能力和可靠性完美结合。这..
雷尼绍 TONiC 光栅系列
RENISHAW 什么是TONiC? TONiC是雷尼绍推出的超小型非接触式增量式光栅系统,速度可达10 m/s,与Ti接口配套使用时,在线性和旋转应用中分辨率达1 nm。由于安装公..
雷尼绍 RG2/RG4 光栅系列
RENISHAW 什么是RG2和RG4? RG2和RG4增量式光栅系统在行业内拥有多年良好的声誉,即使在大多数开放式直线光栅都不适用的条件下,也能提供高度可靠的位置反馈。它..
雷尼绍 从您的机床测头测量系统获得最大效益
RENISHAW 作为机床测头测量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凭借多年的经验得知:测头测量有时被认为是一项复杂的操作,它需要一系列特定且先进的技术,而现代的制造环境并非..
雷尼绍 SiGNUM 光栅系列
RENISHAW 什么是SiGNUM? SiGNUM是雷尼绍的高精度、非接触式20 µm栅距增量式光栅系统,由一个Sr读数头和Si接口组成。它的防护等级为IP64,速度可达12.5 m/s,分..
雷尼绍 RESOLUTE 光栅系列
雷尼绍 雷尼绍 renishaw 什么是RESOLUTE? RESOLUTE是一款真正意义的绝对式、精细栅距光栅系统。它具有极强的抗污能力,其超凡的技术指标更是位置反馈领域的一大..
雷尼绍 TS27R接触式对刀仪
RENISHAW 关于TS27R TS27R安装在机床工作台上。用户可用它来设定刀具长度和旋转刀具的直径,并进行刀具破损检测。 与雷尼绍所有的硬线连接测头系统相同,TS27R需..
雷尼绍 Renishaw 双功能测头光学系统
Renishaw 双功能测头光学系统,可以在机台上使用单一光学接口盒,同时安装主轴测头和刀具设定测头。 新型的 O MI-2T 光学接口盒可同时使用 Renishaw 的 两组 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